我是就讀資訊管理系畢業的,而我從小對於畫畫就也很有興趣!在工作了幾年後,還是希望不光是因為興趣,也能將我的興趣繪圖當作我的職業,所以決定在工作之餘到電腦教學中心充實自己,而我選擇了聯成電腦,我報名的就是聯成的平面設計課程,希望能讓自己的繪圖技巧越來越好,更希望有天可以在設計行業有所成就。

在聯成程的課程我學到了許多,像是painter繪圖、Illustrator向量插畫設計、電子書製作、Flash動畫製作、Dreamweaver網頁設計還有時下最流行的photoshop去背、修圖...等,而在老師的詳細的指導之下,還有自己不斷的上課,當然我自己也在課後不斷的練習,使得我在電腦繪圖的技巧越來越進步,讓我從完全不會使用鋼筆工作,到我可以拉出許多複雜的向量圖,而聯成的課程在每堂課中都會讓我們做出許多的作品,當然不光是學到基本的技巧,我也學到了許多不同的創意發想,讓我不只是會畫畫,還可以設計出更多不同風格的作品。

原本還擔心從沒有設計工作經驗的我,在轉職時會碰碰,但因為有這些上課時的作品,並且聯成電腦也有提供就業咨詢及就業輔導還告知我們有就業博覽會的資訊..等,有了四面八方的幫助,讓我順利的找到設計的工作不怕因為轉職而困難重重!

所以若你因為興趣或是你想要轉職,都非常的推薦聯成電腦,在這邊你可以學到許多軟體的應用,若上了一次還不熟,可以不斷的重複上課,而且聯成的師資非常豐富,每個縣市的據點都非常的多,讓你交通方便,更可以學到不同老師的技巧、方法,讓你不用土法練鋼,節省你作畫的時間。


繪圖

聖誕卡-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5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